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

「安信建經」履約保證-特色&優勢



「安信建經」履約保證的特色--

1.領航台灣履約保證安信於民國85年參酌美國制度,並評估台灣實際市場情況,進而研發出不動產交易安全制度。為台灣房屋買賣價金履約保證的創新者。

2.即時查詢交易資訊採用E化服務平台,提供即時交易資訊,透過個人專屬帳號密碼登入網路專區即可隨查隨看,並發送簡訊通知入款訊息

3.銀行投資值得信賴:台新銀行直接投資,由專業金融機構參與經營,交易資金之控管作業詳實穩當。

4.承作履保經驗豐富:承作履約保證超過20年,了解買賣雙方需求,承作履保經驗為業界最資深。




「安信建經」履約保證的優勢--

保障:

1.由玉山銀行擔任交易價金的保證人(同業多是建經公司自行擔任保證人)。
2.保證銀行每日做交易資金及契約資料的審查監管。

公正:1.安信建經為公正的第三方,為買、賣雙方控管交易資金及流程監督。
2.透過「一手交屋、一手給錢」的方式,充分的保障房屋交易金流風險。

安全:
1.最高保證額度為不動產買賣契約成交總價。
2.個案均有專屬履約保證繳款帳號,確保買賣價金安全性及獨立性。

尊榮:
1.信義客戶享有免付費的履約保證服務(同業一般以成交價的萬分之六計收保證費)。
2.價金依存放期間以保證銀行較高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息(同業多以活期存款計息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