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

【裝修寶】幸福點滴Story 3.

 「明嘉室內裝修」真實體驗、真心不騙:

記得當初最一開始接觸裝修寶的時候,是在接聽了一通電話,專案服務人員在電話那頭,介紹著裝修寶相關的便利及創新的服務,而我則是聽得似懂非懂,一度還以為是新的詐騙手法,哈~~後續隨著幾個案件進行,在洽談時,也跟著將這金流管理 服務推廣給消費者,意外的廣被接受且對於價款給付,相對地感到保障且信任,我想這是除了安信建經 的形象品牌力外,更是對於裝修市場上,裝修公司與消費者雙方確切需要的服務!

 

在某一次的裝修案進行時,因客戶工作忙碌的因素,在約定的付款日未進行匯款,安信這邊也會協助提供發送簡訊提醒客戶,讓雙方不至於因為款項未入帳,造成工程進度的延宕。

 

客戶楊小姐在一次的現場溝通施作方式時,突然跟我提到了,你們公司現在跟安信建經配合的這個裝修寶,真的是很好的服務。她在一次朋友聚會時,提到了她現在裝修有在使用這履約金流管理服務,有人新奇認同,有人說他以後裝修也要用,因為之前的裝修經驗有發生糾紛,讓他對於付款的期別、金額、方式都特別的小心翼翼,直說當時如果有這裝修寶服務,也不至於有這不好的經驗,畢竟可以配合裝修寶的廠商公司,都是合法登記的廠商外,還會經過高規格標準嚴選,為消費者在第一線把關,讓楊小姐聽完,更覺得選擇這樣的服務是正確且安心的!

 

【裝修寶】幸福點滴Story 3.

【裝修寶】幸福點滴Story 3.

【裝修寶】幸福點滴Story 3.

◆設計師:明嘉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-楊設計師

◆縣市行政區:台北市文山區

◆房屋狀況/屋齡:中古屋 18

◆房屋類型:電梯大廈

◆室內空間:20

◆空間格局:321

◆主要建材:木紋磚、文化石、木飾條、乳膠漆

◆居住成員:大人1人、小孩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