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

【媒體專訪】安信建經推「全案管理」替危老開啟方便之門!

 【媒體專訪】安信建經推「全案管理」替危老開啟方便之門!  文章來源 youtube專訪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blhqUQa6-k   安信建經「全案管理」危老自建個案簡述 位於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,基地面積90.45坪的48年透天老宅,在110年1月4日進行拆除、重建,預計112年完工,打造地上十樓、地下二樓的全新住宅大樓。 更多個案   北市老屋比例甚高 承接本案的安信建經張峰榮總經理表示:「它就是符合改建效率,可以最快執行的個案,因為所有權人單一的老透天住宅,基地面積100坪以內,地點又很好,所以等於整個在興建開發過程,溝通上變得順利,安信只有花了2個月的時間,就取得政府法定上限最高40%的危老獎勵,再經過1年的時間就取得建築執照。 延伸閱讀:【張總專欄】張峰榮:危老重建增值 透天老宅炙手可熱   全案管理三大優勢 根據內政部統計,台北市住宅平均屋齡40年以上的老屋比率超過4成,30年以上的建物更高達7成。秉持全民共同推動都市再造更新的願景,安信建經積極推動「全案管理」方案,替危老開啟了方便之門。 張峰榮總經理:「安信建經整合了信義集團從上游到下游的相關資源,第一項就是品牌加值的好處,第二項是資金的提供,因為安信長期在整個不動產開發領域上,對資金籌措是我們的強項,包括現在合作的金融機構將近有2、30家,甚至合作的分行超過數百家,而安信會透過與銀行的長期合作的關係,幫地主爭取到最好的融資條件。最後一項是整個改建過程需要相關的專業技術,安信會協助地主最好的把關和控管。」   「全案管理」如何協助地主改建及收費模式 安信建經接受代建委託後,即提供一站到位的全方位服務,讓地主坐享資產增值的利益,以信義路二段的老宅為例,當地預售行情每坪約120-130萬元(110年資訊),扣除自住部份,其餘進行銷售,預估地主將可獲利上億元。 張峰榮總經理:「包括從前期的稅務諮詢、建築規劃、營建廠商的遴選、營建相關的管理、產權登記、完工交屋,直到成立管委會,提供一些物業上面的服務,這所有的過程安信完全給地主一條龍的服務,地主只要付總銷金額的5-10%,作為安信專案管理費用。」 了解更多?聯絡我們   改建落實居住安全及資產活化 安信建經透過「全案管理」,將傳統合建開發商的利潤直接回饋到地主身上,同時對工程施工品質確實把關,讓地主在重建後,能居住在安全舒適的環境裡,達到真正資產增值的效益。   本集重點段落 0:00 開頭:安信建經「全案管理」危老自建個案簡述 0:55 北市老屋比例甚高 1:12 全案管理三大優勢 1:47 「全案管理」如何協助地主改建及收費模式 2:38 結尾:改建落實居住安全及資產活化

文章來源

youtube專訪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blhqUQa6-k

 

安信建經「全案管理」危老自建個案簡述

位於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,基地面積90.45坪的48年透天老宅,在110年1月4日進行拆除、重建,預計112年完工,打造地上十樓、地下二樓的全新住宅大樓。

更多個案

 

北市老屋比例甚高

承接本案的安信建經張峰榮總經理表示:「它就是符合改建效率,可以最快執行的個案,因為所有權人單一的老透天住宅,基地面積100坪以內,地點又很好,所以等於整個在興建開發過程,溝通上變得順利,安信只有花了2個月的時間,就取得政府法定上限最高40%的危老獎勵,再經過1年的時間就取得建築執照。

延伸閱讀:【張總專欄】張峰榮:危老重建增值 透天老宅炙手可熱

 

全案管理三大優勢

根據內政部統計,台北市住宅平均屋齡40年以上的老屋比率超過4成,30年以上的建物更高達7成。秉持全民共同推動都市再造更新的願景,安信建經積極推動「全案管理」方案,替危老開啟了方便之門。 張峰榮總經理:「安信建經整合了信義集團從上游到下游的相關資源,第一項就是品牌加值的好處,第二項是資金的提供,因為安信長期在整個不動產開發領域上,對資金籌措是我們的強項,包括現在合作的金融機構將近有2、30家,甚至合作的分行超過數百家,而安信會透過與銀行的長期合作的關係,幫地主爭取到最好的融資條件。最後一項是整個改建過程需要相關的專業技術,安信會協助地主最好的把關和控管。」

 

「全案管理」如何協助地主改建及收費模式

安信建經接受代建委託後,即提供一站到位的全方位服務,讓地主坐享資產增值的利益,以信義路二段的老宅為例,當地預售行情每坪約120-130萬元(110年資訊),扣除自住部份,其餘進行銷售,預估地主將可獲利上億元。 張峰榮總經理:「包括從前期的稅務諮詢、建築規劃、營建廠商的遴選、營建相關的管理、產權登記、完工交屋,直到成立管委會,提供一些物業上面的服務,這所有的過程安信完全給地主一條龍的服務,地主只要付總銷金額的5-10%,作為安信專案管理費用。」

了解更多?聯絡我們

 

改建落實居住安全及資產活化

安信建經透過「全案管理」,將傳統合建開發商的利潤直接回饋到地主身上,同時對工程施工品質確實把關,讓地主在重建後,能居住在安全舒適的環境裡,達到真正資產增值的效益。

 

本集重點段落

0:00 開頭:安信建經「全案管理」危老自建個案簡述

0:55 北市老屋比例甚高

1:12 全案管理三大優勢

1:47 「全案管理」如何協助地主改建及收費模式

2:38 結尾:改建落實居住安全及資產活化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